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中利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援利竹藤编与蔬菜种植技术合作项目换文在蒙罗维亚签署

2015417日,我驻利使馆临时代办庞含兆与利外交部部长奥古斯丁·K·加弗安(Augustine K. Ngafuan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就中国政府援利竹藤编与蔬菜种植第五期技术合作项目在蒙罗维亚换文确认。

    中方将派遣8名技术人员赴利,对利青年进行竹藤编与蔬菜种植专项技能培训,试验种植和推广中国蔬菜、瓜果等农产品品种;在继续做好原蔬菜示范种植园基础上,在KLAY农业技术培训中心新建15亩果蔬示范园、一座40立方米沼气池、200平方米养殖场和300平方米的蔬菜大棚;援建两座20立方米沼气池并配备热水器、灶具、沼气发电机各一套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