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中利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我向利移交CCTV-9节目落地设备
  3月23日,中国援助利比里亚中国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CCTV-9)节目落地设备签字移交仪式在蒙罗维亚举行。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周欲晓阁下和利比里亚国家广播公司总经理施耐特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周大使表示,继2008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利成功落地后,中国CCTV-9部分节目也将在利落地。利民众不仅可以通过更为直观的电视节目了解中国,也可通过中国视角了解和解读世界大大事。CCTV-9在利播出,必将极大促进中利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施耐特总经理在致词中感谢中国使馆的大力协助,表示CCTV-9节目落地将为利民众了解世界“打开一扇全新的窗口”。施耐特表示,利全国广播公司技术员已经准备就绪,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安装调试工作,使利观众尽快看到中国的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