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中利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周欲晓大使与利比里亚外长阿克雷勒签署两项援助协议
  2009年12月9日,我驻利比里亚大使周欲晓与利外交部长奥鲁斑柯•金•阿克雷勒女士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蒙罗维亚签署了关于中国政府向利比里亚政府提供无偿援助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并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就中国援助利比里亚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第三期)签署了换文。
  

  签字仪式在利外交部举行,周欲晓大使和利外长阿克雷勒女士先后简短致辞。周欲晓大使表示,此次中国政府向利政府提供无偿援助,是兑现温家宝总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会见瑟利夫总统时所做的承诺。中国政府将尽一切努力,认真落实对非援助新举措,尽快造福利比里亚人民。阿克雷勒女士回顾了前不久赴埃及沙姆沙伊赫参加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并陪同瑟利夫总统会见温总理的情景,感谢中国政府对非洲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政府对利战后重建的无私援助和一贯支持,祝愿中利关系和双边合作不断发展。
  



  信息来源:驻利比里亚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