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国内债务攀升至7.08亿美元

利比里亚《热辣报》官网6月24日报道,利财政和发展规划部负责经济管理的副部长奥古斯都·弗洛莫(Augustus Flomo)6月23日(星期四)在参议院听证会上透露,截至2021年12月,利比里亚国内债务组合攀升至7.08亿美元。同时指出,为偿还债务,政府在2020—2021财年为国内债务安排预算7200万美元,在2022财年安排预算6900万美元,如果每年照此预算,政府将需要10年时间来完成偿还7.08亿美元内债。目前,利审计总署(General Auditing Commission,GAC)正在对国内债务进行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