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政府向利马里兰州捐赠一所7万美元小学

    综合利比里亚每日观察家报官网和中国驻利使馆官网1月30日报道,中国政府通过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向马里兰州哈珀市捐赠一所小学,建设费用总投资约7万美元,由中国河南国际利比里亚公司承建。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在捐赠移交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中利经贸、基础设施、矿业、农林渔业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人文交流卓有成效。和平稳定是保障,发展是基础,学生是未来。中国政府一贯支持利教育事业,将继续深化与利在教育、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支持利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任大使对河南国际利比里亚公司承建的托比维尔小学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马里兰州哈珀区众议员卓雷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利双边关系的顺利发展,赞扬中国政府多年来对利比里亚的帮助和支持,感谢使馆捐赠的哈珀市第一所公立小学,为孩子们提供受教育机会。马里兰州发展州长斯科特代表所有学生向中国政府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尽力维护学校规范运营,努力建成最好的学校之一。大吉德州格巴松区众议员格兰特对中国政府的无私捐赠表示由衷敬意,希望中国能继续分享成功经验,惠及更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