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经贸机构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工商联新一届领导宣誓就职
  2011年11月18日,利比里亚工商联在市政厅举行了新一届领导就职典礼。利比里亚副总统博阿凯、美国大使格林菲尔德以及利央行行长米尔.琼斯、中国驻利使馆和利比里亚中国商会代表等出席庆典并致词祝贺。
  博阿凯副总统表示,利比里亚企业家应担负起发展利经济的重任,不应让外国投资者领跑利比里亚的经济发展,政府将努力创造条件促进利比里亚企业的发展壮大。
  利比里亚工商联是利比里亚最重要的商会组织之一,其成员以利比里亚本地中小企业为主。利工商联的领导人员任期2年,新一届领导主要包括: 主席Dee-Maxwell S.Kemayah, 主管行政的副主席Osibio Yahmia, 主管运营的副主席Marion M.S.Nimely,秘书长Leelai Kpukuyou,经济秘书David Semb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