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政策法规>外汇

来源: 类型:

在利雇佣外籍劳工相关规定

根据利《劳工法》规定,任何公司要引进外籍雇员,首先需由劳工部颁发许可证,表明利国内无利籍公民可胜任该岗位。除此之外,还需办理以下手续:

1、办理居留证。在利停留时间超过1个月的外籍人员需在利移民局办理居留证,有效期为一年,每年需更新。首次办理的费用为每人550美元,一年后的更新费用为每人300美元。

2、办理劳工证。由利劳工部颁发,有效期为一年,每年需更新,每年每人的费用为1000美元,办理劳工证的前提是取得居留证。

    3、缴纳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在取得劳工证后,必须向财政部和社保局提供每月收入情况,按利本地员工相同标准缴纳社保及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