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Liberia

首页>驻在国投资与招商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总统要求制定改善营商环境路线图

利《分析家报》6月11日消息,利比里亚总统维阿在全国司法会议闭幕式上敦促行政部门与司法机构合作,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切实改善营商环境。维阿总统表示,他将尽快组建“投资和商业环境高级别内阁分委会”,由财政与发展部牵头,商工部、税务局、投资委员会等部门参与,负责制定改善营商环境的路线图,并在六个月内向总统提交进展报告。

根据世界银行发布的《2020年全球营商环境报告》,利比里亚在全球190个经济体中营商环境便利度排名第175位。维阿总统曾于2018 年10 月设立营商环境特别工作小组,致力于改善利营商环境。